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正文
宜宾学院同心专家服务分团团长、党外代表人士魏琴教授登上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头条新闻
http://www.sctyzx.gov.cn/  (2017-09-18 15:18:35)  来源: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更多

日前,全国人大代表、农工民主党宜宾市委副主委、农工民主党省委委员、香料植物资源开发与利用四川省高校重点实验室主任、宜宾学院生命工程与食品科学学院副院长魏琴教授就宜宾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问题接受中央电视台的采访,于9月14日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头条报道“迎接十九大特别报道.还看今朝”专栏节目中播出。

习近平总书记在今年全国两会期间参加四川代表团审议时指出,四川要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坚定不移打赢脱贫攻坚战,扎实开展创新创造,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专栏节目中,记者深入采访了魏琴到企业了解产品的生产标准、核实数据,为品质把脉的情况。魏琴在接受采访中说到,今年全国“两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四川代表团审议时,特别强调四川要主攻农业供给质量,少走弯路。令人印象最深的是,总书记指示四川要深入推进农业的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最需要的就是它的标准化的问题,不要去再走弯路。(宜宾学院党委统战部)

视频链接:

http://tv.cctv.com/2017/09/14/VIDEHgAugx1KhiP06aroVudB17091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