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正文
内江市召开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17-11-20 10:00:16)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11月16日,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组织各县(市、区)工商联、商会和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共计120余人。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副教授刘茂松作主讲。

会议对十八大以来我国经济社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发生的深刻变革,十九大报告中对加快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再次作出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等内容进行了重点解读,并就如何构建亲清政商关系,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等内容进行了重点介绍。

与会企业家均认为报告提出的坚持“两个毫不动摇”、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完善市场经济体制、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等内容,与民营经济发展紧密相关,使人倍感振奋、信心满满。大家一致表示,要坚定不移坚持党的领导,坚持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紧跟党的好政策,继续大力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争做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努力为内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内江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