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正文
眉山市召开党代会报告、政府工作报告和纪委工作报告征求统一战线代表人士意见座谈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1-22 10:22:19)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1月18日,眉山市召开党代会报告、政府工作报告和纪委工作报告征求统一战线代表人士意见座谈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光彩,市政协副主立胡左格、杨常沙、祝明洪、周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8年党代会报告、政府工作报告和纪委工作报告的起草背景和主要内容,与会统一战线人士一致认为报告内容务实,结构清晰、布局合理,逻辑严谨,内容全面且重点突出,既贯彻落实了中央、省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又紧密结合眉山实际,总结过去的成绩实事求是,提出的今年奋斗目标和具体举措鼓舞人心、令人振奋。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就报告的内容、结构和文字表述进行了交流,提出了加强农村基础设施建设等20余条修改建议。

市级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负责人、无党派人士、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等统一战线人士代表参加了座谈会。(眉山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