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正文
锦江区召开区委与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专题协商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1-22 10:34:14)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2018年1月12日,锦江区召开区委与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专题协商会,专题研究锦江区分区详细规划及总体城市设计工作。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李香贵代表区委听取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对《锦江区分区详细规划及总体城市设计方案》的意见建议。

会议首先观看成都电视台《相约会客厅遇见新天府》第10期——锦江区:让乡愁行走在城市之间的“新经济高地国际化城区”》,随后,区发改局、区规划局、区新经济和金融局主要负责同志分别对相关内容向参会代表进行详细解读,锦江区6个民主党派主委、副主委及相关领域的党外专家对《方案》提出意见建议20余条。此外,会议征求了党外人士对锦江区区委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对《关于发展新经济培育新动能建设新高地的实施意见》和《2018年锦江区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调研课题》进行了讨论;最后,会议传达学习了锦江区委七届六次全体会议相关文件精神。

区政府副区长文华,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耀军参会。(成都市锦江区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