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正文
成都宜宾商会南溪分会在蓉成立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1-22 10:45:26)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1月16日,成都宜宾商会南溪分会成立仪式在蓉举行。南溪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曾雄,南溪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聂亚男出席了成立仪式,商会59名南溪籍企业家会员参加了成立仪式。

会上,成都宜宾商会南溪分会副会长刘玉彬作了商会筹建工作报告。成都宜宾商会会长吕金刚宣布成都宜宾商会南溪分会正式成立,并为成都宜宾商会南溪分会授牌。四川岷山集团副总经理李勇当选为成都宜宾商会南溪分会会长。

南溪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曾雄对成都宜宾商会南溪分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曾雄指出,成都宜宾商会南溪分会的成立,是南溪经济发展的一件喜事,也是在蓉南溪企业的一件盛事。曾雄希望商会当好会员企业与党委政府的桥梁与纽带,团结和服务好会员企业,为会员企业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真正成为“会员之家”。成都是全省政治、经济、文化的核心,希望商会充分发挥优势,宣传南溪、促进合作;同时积极参与和支持家乡的建设,出谋献策,投资兴业,共谋发展,实现双赢。(南溪区委统战部、南溪区工商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