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正文
乐山市市中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1-22 11:17:39)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1月18日上午,乐山市市中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大会召开。市委统战部、市中区相关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宣读了乐山市市中区民政局《关于同意乐山市市中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登记的批复》。新当选乐山市市中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会长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市中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在全市11个县(市、区)是第一家,标志着市中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站上了全新的起点。会议强调,市中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要紧扣好主线、落实好重点、发挥好作用。要通过联谊会人才资源优势,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形成强大合力,通过联谊会这个平台了解社情民意,搭建与区委、区政府沟通的桥梁,围绕脱贫攻坚、污染治理等重点工作开展调查研究,为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市中区提供广泛强大持久的力量支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乐山市区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