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正文
巴中恩阳统战部开展走访慰问挂包村贫困户活动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2-09 18:33:04)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为帮助贫困户过上一个祥和欢乐的春节,2月9日,巴中恩阳统战部组织全体帮扶干部深入到双胜镇塔子垭村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你家新房子住起舒服吗,媳妇儿子回不回家过年呀?”慰问当天,副部长何家美还前往结对贫困户张文远家中了解情况,张文远高兴地答道:“新房子住着舒服安逸,儿子媳妇过几天就回来了,年货都备齐啦,现在党的政策好哇,感谢共产党,感谢你们统战部领导……”

活动中,区委统战部每到一户帮扶的贫困户家中,都详细了解他们家里的生产、生活情况,仔细查看了家里的生活用品和房前屋后环境卫生,鼓励他们在新的一年里要在种养殖业上做文章,并表示尽可能提供信息、技术和资金上帮助,有困难了随时跟统战部联系,将尽最大努力帮助群众致富奔康。

据悉,此次慰问活动共为塔子垭村21户贫困户送去米、面、油、慰问金等共计5000余元慰问物资。(李章才 李超)

上一条:三台县召开各界人士座谈会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