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正文
德阳市召开全市统战部长会议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3-14 09:41:01)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3月12日,德阳市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会议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做了安排部署,总结交流了2017年统战工作,安排部署了2018年任务。市委常委、统战部长何明俊出席会议并讲话。会上广汉市委统战部、中江县委统战部、市教育局、东方汽轮机有限公司、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作大会交流。

何明俊指出,2017年德阳统一战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凝聚人心、服务发展、推动工作、争创一流上主动作为,统战工作取得长足发展。这些成绩的取得,根本在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正确指引,是各级党委高度重视坚强领导,各级政府各有关方面大力支持,全市统战干部拼搏奋斗和统战成员共同努力的结果。

何明俊强调,2018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全市统一战线站在新时代、实现新发展、展现新风采的关键之年。要结合德阳实际,重点以实施“凝心聚力”“人才培育”“同心建功”“和谐创建”“示范引领”“强基固本”六大工程”为主线和抓手,推动全市统战工作创新发展。何明俊要求,各级党委必须认识统战、研究统战、重视统战,坚持把统战工作纳入党委重要议事日程。要进一步强化协调配合,充分发挥各级党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重要作用,推动各级党组织切实承担起统战工作职责,切实把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统战工作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提升做好统战工作能力,各级各部门领导班子成员都要带头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党的统一战线理论、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熟练掌握联谊交友的方法艺术,不断提高领导统战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德阳市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