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正文
宜宾市委书记刘中伯到珙县调研非公经济发展情况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3-20 17:54:08)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3月12日,宜宾市委书记刘中伯前往珙县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坚持科学发展、转型发展、绿色发展思路,把发展摆在首位,立足资源抓转型,以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切实抓好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入园区、进企业、到乡村。调研中,刘中伯一行先后来到位于珙县余箐工业园区的泰山石膏(宜宾)有限公司、双慧陶瓷等企业和亨博利肉牛养殖基地,详细了解珙县工业经济发展、项目建设、企业生产经营和特色农业发展情况。当了解到珙县依托资源优势,加强招商引资、做大做优特色产业时,刘中伯指出,在产业发展中要做好环境保护工作,瞄准市场需求加快发展。同时,各部门要切实为企业发展服好务,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为企业发展提供保障。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刘中伯听取了珙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汇报。刘中伯指出,过去一年,珙县四大班子齐心协力,一心一意为地方发展,新一届县委县政府制定了符合珙县实际的发展思路和举措,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良好成绩。在下一阶段工作中,珙县要始终坚持科学发展、转型发展、绿色发展思路,继续围绕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工作目标和任务,立足资源抓转型,以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切实抓好各项工作,实现珙县经济社会发展再上一个新台阶。

刘中伯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继续营造氛围、加强学习宣传,做到把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作出的重要论述和思想入脑入心;要在学深悟透、指导实际工作上下功夫,切实领会好精神实质,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为引领,结合自身实际抓好落实、推动工作。

刘中伯强调,要始终坚持把发展摆在首位、抓在手上,按照“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因地制宜依托自身资源优势发展产业,并将产业做出特色、形成规模;要始终抓好脱贫攻坚,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安排,牢牢盯住目标任务,如期实现脱贫摘帽;要始终抓好开放合作,把招商引资作为经济工作的重点和抓手,依托自身资源优势进行招商引资;要始终抓好安全维稳和信访工作,按照“三个常态化”的要求,严格落实“一岗双责”,确保社会和谐稳定;要始终抓好党的建设,切实加强党的组织建设、党员教育、干部队伍建设以及从严治党和反腐败工作,创新方式方法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建来引领全县各项工作。

宜宾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唐浪生,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政随同调研。珙县县委书记叶盛,县委副书记、县长徐创军,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翁毅,县政协主席孙怀勇陪同调研。(珙县县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