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正文
筠连县举行筠商送岗、就业扶贫专场招聘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4-03 21:18:47)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为扎实推进“践行同心思想,聚力脱贫奔康”主题实践活动,有序组织贫困户就业,搭建非公企业与求职者的供需平台,促进各类人才的合理流动和劳动者充分就业,近日,县工商业联合会牵头组织筠商企业举行筠连县2018年筠商送岗、就业扶贫奔康招聘会。

招聘会上,前来应聘者络绎不绝,数百名求职者在各企业的招工信息展板前驻足观看,仔细了解用工要求。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多名求职者进行了求职登记并等待面试。

此次招聘会活动共有26家筠连非公企业参与,提供了包括管理、销售、工程师、收银员、文员、服务员、保安等720余个岗位信息,约有1200人次进行了咨询。26家企业共签订就业意向549人,其中贫困家庭劳动力60人。

精准扶贫、就业先行,一人就业、全家脱贫。此次活动为贫困户就业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让更多的贫困劳动力、失业人员能够就业,真正实现增收脱贫。(筠连县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