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正文
内江经开区成立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5-22 16:54:27)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5月21日,内江经开区召开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大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党工委书记陈伟全出席并讲话,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罗侯勇到会祝贺,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钟华主持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内江经开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和秘书长。

会上,陈伟全指出,成立新联会是区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要求的重要举措,切实把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紧紧团结凝聚在党的周围,做到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为加快“五区”建设汇聚强大正能量。

陈伟全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新联会成立的重要意义,要把新联会作为统战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促进新联会各项工作扎实有效开展。二要加强组织领导,扎实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坚持党对新联会的领导,把握新联会统战性质,加强新联会教育引导工作,信任尊重团结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三要充分发挥新联会作用,通过全面摸清底数情况,畅通作用发挥渠道,搭建社会服务平台,加强新联会自身建设。

(内江市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