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正文
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丛斌率队赴旺苍开展定点扶贫调研
http://www.sctyzx.gov.cn/  (2018-10-18 12:58:25)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10月11日至17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宪法和法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丛斌率领调研组赴四川旺苍开展定点扶贫工作调研。

调研组对旺苍县脱贫攻坚工作开展督促检查,重点就健康扶贫、农村集体经济发展和扶贫领域作风问题等三个方面情况进行深入调研。先后走访了县中医院、县疾控中心、县人民医院和县妇幼保健院等4家县级医疗机构和11个乡镇12个村。重点查看了6个乡镇卫生院、4个村卫生室和2所乡镇小学,实地走访20个产业扶贫点和合作社,访谈56户农户,其中贫困户53户,非贫困户3户,访谈县乡村三级干部71名。

通过几天的调研,查找出了存在的问题短板,提出了相应意见建议,并与旺苍县对接具体需求,进一步完善了定点扶贫帮扶工作机制。九三学社中央社会服务部部长徐国权,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专职副主委沈光明,广元市委副书记冯磊,广元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郑蓉,中共旺苍县委副书记、县长余飞宇,北京大学药学院教授屠鹏飞,中国农业大学工学院教授高振江,北京市密云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医师王尚勇,北京农学院城乡发展学院院长杨为民,泰和泰(贵阳)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何兵及广元市、旺苍县等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广元市委统战部、旺苍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