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正文
浙江“光彩事业仪陇行”考察组到南充市开展项目考察
http://www.sctyzx.gov.cn/  (2018-10-23 12:46:32)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为进一步深化东西部扶贫协作,10月17日至10月18日,浙江省委统战部经济处、浙江省工商联、浙江省光彩事业促进会带领浙江15名民营企业家来我市,就“光彩事业仪陇行”活动开展项目考察、沟通和对接。

在三天的考察走访中,考察组一行先后深入仪陇县新政镇三条沟村海越集团脱毒苗建设基地、复兴镇小博士幼儿园、复兴镇中心卫生院、赛金镇潮水坝村海越集团柑橘产业园、青龙湖康养中心、县工业集中区家丰时装和中味食品和阆中市天林乡五龙村乡村旅游、柏垭镇四川中义油橄榄开发有限公司等地,全面了解参观我市仪陇县和阆中市医疗、教育、产业扶贫、旅游文化、企业发展情况。

座谈会上,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冯泽林对浙江考察组领导和企业家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浙江省委统战部、工商联、光彩事业促进会给予我市的大力支持和鼎力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真诚希望浙江企业界及各界的朋友们继续关心和支持南充的发展。同时,他希望仪陇、阆中的相关部门主动与来仪陇、阆中考察企业对接,加强沟通,找出契合点,尽快把对接项目落实落地,让“光彩事业仪陇行”早日结出硕果。

仪陇、阆中投促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当地招商引资项目、政务服务环境等情况,浙江企业家与参会各部门展开了深入交流。

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谷秀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冯泽林,仪陇县常委、统战部长饶又铭,仪陇副县长朱慧刚,阆中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龙全出席活动。

(南充市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