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正文
巴州区举办基层统战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
http://www.sctyzx.gov.cn/  (2018-11-08 18:24:07)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11月6日上午,巴州区基层统战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四川干部函授学院举行。巴州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台办主任张柏林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张柏林要求全体培训班成员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统战业务培训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做好新形势下统战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明确学习方向,努力提升统战工作能力和水平,让自己真正成为基层统战工作的行家里手。要严肃学习纪律,自觉把学到的理论知识运用到工作实践中去,助推全区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

据悉,此次统战干部培训参加人数最多、范围最广,人员涵盖了统战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29个乡镇(街道)统战委员、统战干事等。培训时间为期5天,课堂教学包括《学习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我国宗教形势与宗教政策》《坚定文化自信做好统战工作》《民营经济发展现状与路径》等,现场学习考察乡村振兴典范郫都区唐昌镇战旗村、全国首批双创示范基地郫都区菁蓉镇、成都市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典范崇州道明镇竹艺村新式村落文化等,课程内容丰富、教学形式新颖多样,将给全区统战干部送上丰盛的统战知识大餐。

(巴州区委统战部邓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