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正文
乐至县委统战部全力助推国际鞋业小镇建设
http://www.sctyzx.gov.cn/  (2018-11-08 18:56:33)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一是以政治引领“凝心”。组织来乐鞋业企业的非公经济代表人士积极参加“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携手跨进新时代·同心共筑中国梦”等主题教育活动,召开各类学习座谈会6次,组织32名鞋业协会会长单位负责人到陈毅故里接受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和“四个意识”,树牢推动乐至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二是以招商引资“聚力”。突出工商联、异地商会、行业商会在招商引资中的积极作用,到成都武侯、双流、龙泉驿及福建等地沟通对接,大力宣传乐至的区位优势、政策保障、设施建设等方面的优势,牵线服务招商引资,截止2018年10月,协议引进鞋企266户,已完成工商注册200余户,30余栋标准厂房在建,40余户鞋企开工生产。

三是以问题解决“集智”。突出问题导向,走访调研鞋企15次,收集问题45个,召开国际鞋业小镇建设推进情况通报协商座谈会1次,组织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等建言献策,提出对策建议22条,对接相关部门协调企业化解用地、用电、审批手续等难题32个。

(乐至县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