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正文
资中县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http://www.sctyzx.gov.cn/  (2018-11-09 18:09:13)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11月6日,资中县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和民营企业家代表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全文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四川家伦再生资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饶家萍、内江金山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政、资中根兴食品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赵建光作了学习交流发言,畅谈学习体会,并就我县民营经济发展提出建议。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邓方全指出,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发展信心;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听党话跟党走,安安心心谋发展,踏踏实实办企业;县工商联要进一步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坚持开展“不忘创业初心·接力改革伟业”为重点的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推动政策落地落实,团结资中民营企业走向更加广阔的舞台。

(资中县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