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正文
凉山州举办州属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班
http://www.sctyzx.gov.cn/  (2018-11-12 19:47:02)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11月5日-8日,凉山州委组织部、州非公经济组织综合党委联合在州委党校举办“州属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班”,来自州属非公经济领域近60名基层党组织书记参加了培训。

州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州非公有制经济组织综合党委书记高旦珠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他要求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加强新时代非公经济组织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要突出工作重点,强化责任意识,不断提高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建工作质量;要加强理论武装,系统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坚决维护党的权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推进党的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到非公经济组织生产经营活动之中,贯彻到每名党员职工之中。

培训班围绕加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提升非公经济党组织书记能力水平、推进非公企业服务型党组织建设这个主题,采取专题理论辅导、现场观摩教学、经验介绍、研讨交流等形式,邀请州委党校、州工商联、州非公综合党委的的专家老师和领导作专题辅导讲座,并现场观摩了四川好医生攀西药业有限公司党建工作,8名非公企业党组织书记作了经验交流。

经过培训,学员们一致认为:这次培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认识,深化了对非公企业党组织功能定位的理解,提升了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的政策水平、履职能力和创新能力。

(凉山州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