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正文
纳溪区白节镇成立泸州市首个镇级乡村振兴乡贤联谊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18-12-02 22:39:29)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11月29日,纳溪区白节镇召开乡村振兴乡贤联谊会成立大会,成立泸州市首个集统战性、专业性、民间性、非营利性相统一、以乡村振兴为主题的镇级联谊组织。会员由白节镇党外知识分子、有返乡创业愿望的成功人士、愿意为白节镇乡村振兴贡献力量的专家学者和企业家、农场主、农业专业合作社负责人,以及电子商务销售、乡村乡土人才等方面的代表人士37人组成。会议选举产生了乡贤联谊会首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

白节镇乡村振兴乡贤联谊会的成立,是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举措之一,进一步夯实了统战工作基层基础,创新了统战工作载体平台,开辟了纳溪统战工作新路径新领域,对促进纳溪经济社会发展具有积极意义和深远影响。据悉,纳溪区年内将实现镇级乡贤联谊会全覆盖,为建设“绿色产业基地、秀美人文纳溪”和现代生态新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