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正文
金牛区召开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18-12-04 14:10:40)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11月30日,金牛区召开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区委副书记袁顺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传达学习了省委、市委和区委全会精神;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范锐平带队到金牛区现场办公会讲话精神;以及区委书记金城在区委常委会上讲话精神;通报了全区教育发展、医药健康产业发展情况、社区发展治理和建设交通领域工作情况。各民主党派有关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结合本党派、本领域的工作优势和行业特点提出了意见建议。

袁顺明指出,长期以来,全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积极发挥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的职能作用,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付出了辛勤汗水。要进一步做好统一思想,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发挥“人才库”“智囊团”的作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立足区情,主动对接区委、区政府的工作重点,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调查研究,提出切实可行的对策、建议,为区委、区政府的科学民主决策、科学决策提供有力的依据。

袁顺明希望,全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不断增强学习意识、忧患意识、担当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人才荟萃、协商民主、民主监督的作用,服务发展大局;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提升履职能力,为“提升金牛品质、打造金牛品牌、重振金牛雄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区委组织部、区委统战部、区委社治委、区教育局、区民政局、区建交局、区卫计局、工商联分管负责同志,全区各民主党派主委、区侨联主席、区台联会长,区知联会、区新联会会长,共计20余人参加通报会议。

(金牛区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