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正文
中央电视台报道攀枝花市对口帮扶木里藏区工作
http://www.sctyzx.gov.cn/  (2019-01-06 11:21:58)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近日,中央电视台第七频道聚焦三农栏目播出了《再访扶贫现场—固增乡的新课堂》。节目报道了攀枝花市援藏援彝干部人才余中玉老师为固增乡中心小学孩子圆了 “学英语梦”的故事。节目播出后,在攀枝花市广大援藏援彝干部人才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把对口帮扶木里工作做细做实做好。

2018年,攀枝花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扎实推进对口帮扶木里工作,投入资金3030万元,在木里实施了农房、产业、教育、卫生、基建、就业、社会帮扶等项目22个,同时对接协调开展医疗交流活动8批次、教学交流活动7批次,组织45家企业到木县里开展专场招聘,提供就业岗位近4000个,选派52家企业帮扶木里52个贫困村,有力地促进了木里县经济社会发展。

(攀枝花市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