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正文
乐山市县两级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实现组织全覆盖
http://www.sctyzx.gov.cn/  (2019-01-06 11:23:43)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截至2018年12月28日,市知联会、11个区县(包括3个位于“小凉山”地区的区县)知联会共发展会员742名。乐山将以“建国70周年”为主题,系统谋划、创新思路,全面推动知联会工作迈上新台阶。

一是引好“路子”。突出时代性、针对性和实效性,通过举办“嘉英学习汇”“嘉英分享汇”、主题征文等形式,扎实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引导党外知识分子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

二是架好“梯子”。实行市县领导联系重点会员制度,联合市委组织部为优秀会员“量身定制”成长成才计划,分层次分行业(系统)举办专题培训班,积极做好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推荐工作,为会员架好健康成长的阶梯。

三是搭好“台子”。开展“智聚嘉州”系列活动,引导会员在教育培训、科技服务、法律帮扶等活动中发挥独特优势,通过“党外知识分子意见直通车”积极建言献策,为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乐山党外知识分子力量。

(乐山市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