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正文
内江市召开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19-01-06 11:25:50)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1月4日,中共内江市委召开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向各民主党派市委、市工商联、无党派人士、统战团体通报中共内江市委七届八次全委会会议精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长潘梅出席会议并讲话。

潘梅通报了中共内江市委七届八次全委会精神,希望全市统一战线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一是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中共内江市委七届八次全会重要意义和精神实质。主动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上走在前列、作出示范,率先学习、准确领会全会精神,当好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积极推动者和先行示范者。二是要精心统筹、迅速掀起学习中共内江市委七届八次全会精神的热潮。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扎实抓好传达学习,广泛开展宣传宣讲,推动市委全会精神在内江统战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三是要扎实推进、全面落实2019年重点工作任务。按照全会安排部署,对标对表抓落实、担当担责抓落实、苦干实干抓落实、提升能力抓落实,始终以钉钉子精神盯住抓、抓到底,汇聚各方力量,一盘棋、一条心、一股劲,共同建设发展内江。四是要尽心尽责、毫不松懈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认真梳理总结2018年工作的特色亮点,积极谋划2019年重点工作,一刻不松懈、一刻不停歇地抓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

(内江市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