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正文
广安市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征求党外人士意见座谈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19-01-07 17:41:29)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1月7日上午,广安市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征求党外人士意见座谈会,听取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知新会和无党派人士对《政府工作报告》的意见和建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徐志文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伟,市委常委、副市长李继刚,副市长陈捷、王峰、尹黎明、胡彦军等出席会议。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知新会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市政府研究室主任胡勇介绍了《政府工作报告》起草情况、主体框架以及主要内容。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广安市委主委唐剑,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广安市委主委贺宗飞,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广安支部主委江陵等12名党外代表人士对《政府工作报告》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从脱贫攻坚、产业发展、城乡建设、教育医疗、生态文明等多个方面提出了一些具有可行性、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徐志文对与会党外人士所提意见建议给予充分肯定,向党外人士对政府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徐志文指出,《政府工作报告》起草组要认真梳理、逐条研究、充分吸纳所提意见建议,让报告更符合中央和省上精神、更贴近广安实际、更顺应人民期待,更好地推动广安高质量发展。

徐志文强调,2019年是建国70周年,也是广安市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战之年。希望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知新会和无党派人士充分发挥视野宽广、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立足广安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瞄准新要求新目标新任务,积极建言献策和协商监督。做好2019年工作需要全市上下凝心聚力,砥砺奋进,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决策部署,按照市委“1234”工作思路,统筹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工作,开拓进取、真抓实干,努力把事关广安全局和长远发展的大事干好干成,为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广安作出新的贡献。

(广安市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