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正文
2019广元市第三届网络春节联欢晚会举行
http://www.sctyzx.gov.cn/  (2019-01-07 17:48:01)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犬报喜辞旧岁,金猪纳福迎春来。1月4日晚上8点,2019广元市第三届网络春晚(2019年四川省首届网络春晚广元分会场)在澳源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吴桂芬、省委统战部新阶处相关负责人与市级有关部门和企业负责人以及近千名网民到现场观看了演出。

本届网络春晚由市委宣传部、市委统战部和市网信办指导,广元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和广元市互联网协会主办,社会各界广泛参与,广大民间团队共同筹划,本土“明星”联袂演出。

晚会以《金猪闹春》舞蹈开场,拉开了晚会的序幕。先后上演了歌伴舞《回眸》、民俗艺术《中华剪纸创新时装秀》、《抖音原创歌手达人秀》、少儿舞蹈《妞妞》与川剧《小放牛》、小品《抖音时代》、舞蹈《莲花心》、情景剧《学礼》、歌伴舞《我爱你中国》、杂技《乘风破浪》、情景舞蹈《秀动千古》、歌曲《乐动全球》等十三个文艺节目。

整个演出时间近2个小时。节目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声。广元籍影视女演员王岚、剪纸达人罗丽萍、抖音原创歌手鞠文娴、孙语赛也出现在晚会节目中,助阵网络春晚。晚会还通过多个微信、微博直播平台向市内外直播转播,据初步统计,当晚有30多万网友观看了晚会。

广元市网络春节联欢晚会已经成功举办两届,是我市网络文化建设的品牌活动,也是我市广大网民精神文化生活的重要内容,在省内互联网界有较大的影响力和美誉度。

(广元市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