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正文
攀枝花市召开省级以上部分党外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座谈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19-01-07 18:00:37)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1月4日,攀枝花市委统战部召开省级以上在攀部分党外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座谈会,畅谈参政议政的体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敏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分别介绍了在“两会”和“两会”期间,履职尽责和提交建议提案情况,并表示要继续在国家、省级层面更好地宣传攀枝花,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美丽繁荣和谐攀枝花积极呼吁建言。

张敏指出,各位代表和委员能够积极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特别是以“钒钛、阳光”两篇文章为重点,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在推进我市产业结构调整、城市转型发展等方面,提出了很多有价值的意见建议,有些议案提案和调研报告在国家或省级层面得到了采纳和落实,为推动攀枝花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对大家提出的建议意见,市委统战部将认真梳理,向相关单位反馈;对涉及全市重大改革发展建议课题要形成专题调研报告并报市委、市政府。

张敏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四次全会和市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围绕市委“一二三五”工作思路,广调查、深研究,提诤言、献良策;要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认真履职尽责;要收集好提案议案,在“两会”上积极发出攀枝花呼声。

(攀枝花市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