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正文
南充市召开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19-01-10 15:40:00)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受中共南充市委委托,1月8日下午,市委统战部组织召开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会议通报了中共南充市委六届九次全会及市委经济工作会议情况。中共南充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廖伦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廖伦志指出,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六届九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廖伦志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在学习市委六届九次全会精神中深化共识,深刻学习领会,深入宣传引导,深化工作落实。要强化行动自觉,在服务中心大局中彰显地位,服务中心献良策,聚焦发展出真力,维护稳定有作为。要加强自身建设,在提升能力水平中展示形象,在强化思想政治建设上下功夫,在强化履职能力建设上下功夫,在强化干部队伍建设上下功夫。要紧紧围绕全会提出的奋斗目标,以一以贯之的韧劲,用一马当先的拼劲,靠一往无前的闯劲,主动担当担责,认真履职尽责,切实肩负起新时代统一战线的新使命。

会上,市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以及无党派人士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南充市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