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正文
眉山召开座谈会听取党外人士对政府工作报告的意见建议
http://www.sctyzx.gov.cn/  (2019-01-10 15:44:07)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1月8日,眉山市委副书记、市长罗佳明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群众代表,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对政府工作报告和市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

会上,王晓丽、立胡左格、杨常沙、周强、何学彬、周吉群、李俊英、马湘君、周光普、宋洪芳等作了发言,对2018年市政府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对2019年的奋斗目标、工作安排表示赞同,就提升对外开放平台、加速成眉同城突破、扶持民营经济发展、推进重点改革落实、加快城市提升发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文旅融合发展、持续改善生态环境、持续保障改善民生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意见建议。

罗佳明感谢市人大常委会和市政协、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对市政府工作的监督和支持,感谢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和社会各界对眉山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努力和贡献。他说,政府工作报告是谋划和部署新一年政府工作的纲领性文件,需要广开言路、广纳民智,大家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对政府工作报告和市政府工作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建议,起草小组和市政府有关部门认真梳理、逐条研究、充分吸纳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让政府工作报告更符合中央和省委精神、更贴近我市实际、更顺应人民期待,让政府各项工作更深入细致、更扎实有效。

罗佳明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做好今年政府工作,意义重大。希望全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充分发挥视野宽广、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立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瞄准新要求新目标新任务,积极参与建言献策和协商监督。市政府将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加强与各方面的沟通对接,广泛听取各方面的意见建议,整合各方资源,汇聚多方合力,努力把眉山的事情办得更好,让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和自豪感。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祝云,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光彩,市政府秘书长吴江和市级有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座谈会。

(眉山市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