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正文
宜宾市屏山县学习传达全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
http://www.sctyzx.gov.cn/  (2019-01-31 09:11:44)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近日,屏山县召开专题会,学习传达全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县委副书记秦孟刚,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何才华,其他相关县领导,县级相关部门、乡镇分管领导,党外人士代表等60余人参会。

会议强调,全县统战系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广泛凝聚人心、凝聚智慧、凝聚力量、凝聚共识。一是要把握“新”。要着力把握新时代新使命、建设新机构新格局、展现新气象新作为,破解屏山脱贫攻坚、经济发展领域重点难点问题,推动统战工作理论创新、机制创新、实践创新,不断开创全县统战工作新局面。二是要突出“细”。要瞄准“不忘初心、捍卫核心、围绕中心、凝聚人心”的工作定位,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突出夯实基层基础工作,严格落实责任,细化分工,仔细研究统战历史,仔细学习全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为做好全县统战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三是要聚焦“实”。要做好“思想引领、民族宗教、非公经济、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等10个方面具体工作,发挥出统一战线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充分调动全县统一战线各方面人士的积极性,为全县脱贫摘帽和经济社会发展凝聚最广泛力量。

(屏山县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