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正文
全省党外干部宜宾基地第二批挂职干部见面会召开
http://www.sctyzx.gov.cn/  (2019-01-31 09:14:46)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1月28日下午,全省党外干部宜宾实践锻炼基地第二批挂职干部见面会在市委党校召开。宜宾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学焦出席会议并讲话。

从2017年起,全省在多个市州和省直部门新建了全省党外干部实践锻炼基地,首批选派37名党外干部参加挂职锻炼。经组织推荐、择优遴选,本次第二批将有40名党外干部分赴省法院、省检察院、省发展改革委、经济和信息化厅、住建厅、交通运输厅、水利厅7个省直基地和自贡、攀枝花、泸州、宜宾、凉山5个市州基地挂职锻炼。

第二批来宜挂职锻炼的党外干部有省市场监管局计量处四级调研员朱巧玲等5名同志,他们将分别前往市级以及翠屏区、叙州区、南溪区、长宁县等部门单位岗位上工作。

会议指出,各挂职干部要珍惜机遇,转变角色,尽快地融入到新的工作中;要学思践悟,实现价值,多学习、多干事、多总结;要严于律己,树立形象,不负组织重托。

会议要求,宜宾各接收单位必须要对挂职干部进行明确分工,要做好生活和工作上的保障,要完善各项沟通机制;各单位部门要精诚合作,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全省党外干部实践锻炼工作顺利推进。

会上,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宣读了挂职通知,首批挂职干部、第二批挂职干部、挂职干部派员单位以及党派驻会人员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

(宜宾市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