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正文
筠连县举办2019年 “以茶为媒·与‘筠’相约”大型户外青年人才联谊活动
http://www.sctyzx.gov.cn/  (2019-08-13 22:16:28)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筠连县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统战部“基层统战工作创新年”部署,积极探索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凝聚各方力量共同打造“筠英汇”人才品牌,服务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近日,筠连县在县海瀛工业园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创业创新实践基地举办了一场2019年“以茶为媒·与‘筠’相约”大型户外青年人才联谊活动,来自全县机关、企事业单位、新社会组织、新经济组织等中的88名单身男女青年参加了活动。筠连县委副书记白静,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钟声远出席活动开幕式。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嘉宾们积极主动。体验采茶、讲述爱情故事、吟诵表演、你比我猜、两人三足踩气球、浪漫午餐、才艺展示、真情告白等活动相继开展。通过活动大家增加了彼此之间的熟悉和了解,在互动中逐渐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最终一共有7对嘉宾牵手成功。

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搭建青年人才沟通交流平台,凝聚全县青年人才青春智慧力量,同时进一步扩大筠连茶产品品牌知名度,宣传筠连茶文化,引导动员全县广大青年人才为茶产业发展助力,共话筠连发展。

(筠连县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