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正文
南溪区赴甘孜州慰问援藏干部人才
http://www.sctyzx.gov.cn/  (2019-12-07 21:17:17)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更多

11月30日至12月4日,宜宾市南溪区看望援藏干部人才工作组一行远赴甘孜州雅江县、新龙县走访慰问,为援藏干部人才送去区委、区政府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曾雄,区政协副主席彭建,统战部、市场监管局、住建局、经济商务科技局、裴石镇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前往慰问。

在雅江县、新龙县,工作组一行通过召开座谈会、现场参观学习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南溪援藏干部人才在藏区的工作、生活和援藏项目建设的情况。工作组还深入到援藏同志的住宿地走访慰问了解实际情况。

工作组一行代表区委、区政府,希望援藏干部人才,要牢记使命担当,做“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践行者,扑下身子,多为当地群众办好事、办实事,争当藏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助力者;要牢记组织重托,树立援藏干部人才的良好形象,争做藏区和南溪区间增进友谊共谋发展的桥梁和纽带;祝愿援藏干部在藏区工作期间学习好、工作好、生活好!

(南溪区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