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正文
民进南充市委召开建言献策课题开题座谈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20-03-31 22:25:44)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更多

2020年3月26日下午,民进南充市委参政议政专委会召开2020年建言献策重点调研课题开题座谈会,会议由民进南充市委副主委张小玲主持。

专委会各成员针对市统战部下达课题《村级建制调整后优化乡村治理体系的对策及建议》展开激烈的讨论,紧紧围绕课题的名称、课题研究的目的意义、课题研究的基本内容、方法及预期成果表达了各自看法,并结合自己实际工作对目前村级治理工作中可能存在的问题给出良好的意见及建议。座谈最终达成一致意见,各成员认为课题选题有现实意义,但题目比较大,需结合民进界别特色寻找小切口拟题,内容要根据南充市委指导性文件开展,并且需结合南充地域实际,深入乡镇调研,首先摸清问题,再针对问题优化对策。张小玲综合大家意见,对下一步工作作了具体分工及详细的安排部署。

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南充市委主委傅宗洪、民进市委原主委康大寿、副主委申英、秘书长兰飞出席会议,民进南充市委参政议政专委会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任小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