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正文
巴中市委统战部到巴州区调研返乡创业企业发展情况
http://www.sctyzx.gov.cn/  (2020-03-31 22:29:20)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更多

近日,巴中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杨震带队到巴州区开展返乡创业企业发展情况调研,了解企业在返乡创业、复工复产面临的困难和诉求。巴州区工商联党组书记何杰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通过实地查看、座谈讨论、走访看望等方式,先后对四川梦之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巴中市三土文鲸餘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四川宇光光学玻璃有限公司、巴中市大水牛生态农业有限责任公司、金典幼稚园进行了调研,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经营状况、地方涉企政策落实、对优化营商环境的意见建议等内容。

在与企业座谈中,杨震指出,工商联要充分发挥好作为党和政府联系非公有制经济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及时宣讲中央和省市惠企政策,积极协调并提供融资和法律保障,进一步促进优化企业发展环境,积极为企业健康发展提供良好条件。

杨震强调,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民营经济的发展,调研组要认真汇总梳理企业反映的问题和意见建议,积极向上级部门汇报,同时希望各位企业家要坚定信心,在党委政府帮助支持下努力克服困难、坚定信心,大力创新创业。

(巴州区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