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正文
【凉山】黄廷方奖学金颁奖仪式在凉山举行
http://www.sctyzx.gov.cn/  (2020-09-19 10:06:59)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更多

9月18日上午,2020年黄廷方奖学金(四川)颁奖仪式在凉山州民族中学举行。黄廷方慈善基金会代表冯魁斌、省委统战部二级巡视员任晓鸣出席仪式。州委统战部、17县(市)统战部,获奖学生代表等两百余人参加仪式。全州140名凉山州品学兼优、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获奖,每人5000元,共发放奖学金70万元。

获奖学生代表表示,黄廷方慈善基金会无私奉献的爱心义举,正如一场及时雨,洒在每个人的心田,不仅在经济上给予了大家帮助,更是在精神上带给大家巨大的鼓舞和支持。大家将把滴水之恩化作自强不息、奋发学习的动力,化作克服困难、知难而进的勇气,用优异的成绩报答社会各界的关怀之情。

自2017年以来,黄廷方慈善基金心系凉山寒门学子,设立黄廷方奖学金持续助力凉山教育扶贫,累计向全州应届贫困大学生奖励“黄廷方奖学金”近200万元。

颁奖仪式后,获奖学生与黄廷方基金会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

(凉山州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