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正文
【宜宾】召开四季度宗教团体学习会议暨“爱国爱教爱家乡”主题教育活动
http://www.sctyzx.gov.cn/  (2020-11-27 17:49:26)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更多

11月26日,宜宾市宗教团体四季度学习会议暨“爱国爱教爱家乡”主题教育活动如期举行,20余名宗教界代表人士参加会议。会议分为上午集中学习和下午主题参观两个内容。

集中学习阶段,会议集中领学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要点以及《农村集体聚餐食品安全管理办法》、《省民宗委关于加强全省宗教团体、宗教活动场所和宗教院校财务信息化管理的通知》等多个文件精神,并邀请酒都律师事务所主任、宜宾市新联会副会长李红宇讲解《民法典》的精神要义和特色亮点。

主题参观阶段,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杨学东带领宗教界一行前往南溪区朱德旧居和月亮湾家风家谱馆参观,传承传统文化,增强爱国热情。

宜宾宗教界“爱国爱教爱家乡”主题教育活动是对宗教界进行政治引领和教育引导的重要方式和载体,注重从“导”字上下功夫,通过知识竞赛、演讲比赛、集中学习、主题参观等活动,切实增进宗教界人士“五个认同”,自觉为宜宾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宗教力量。

(宜宾市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