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正文
【成都】扬津商精神 担时代先锋——新津区召开企业家创享会暨新生代十大年度贡献人物颁奖仪式
http://www.sctyzx.gov.cn/  (2020-11-27 20:10:57)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更多

11月26日,成都市新津区企业家创享会暨新生代十大年度贡献人物颁奖仪式隆重召开,成都市工商联、新津区相关领导和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金融机构主要负责人、新生代企业代表、行业商(协)会代表共计130余人参加。

本次活动由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主办,区新生代企业家商会承办,结合年轻一代企业家的经济贡献、行业影响、社会担当等评选标准,评选了“成都市新津区新生代(2019-2020)十大年度贡献人物”并授予荣誉称号,鼓励企业家勇担时代先锋,弘扬津商精神。

颁奖仪式后,举办了新老企业家创业分享沙龙。新老企业家围绕传承创新、企业管理、品牌文化、公益担当、营商环境等主题展开精彩的对话,携手共同为企业转型升级、加快发展寻求突破方向,为我区加快建设“成南新中心、创新公园城”和民营企业转型升级贡献了智慧与力量。

成都市新津区新生代企业家商会于2019年9月在全省率先成立,现有会员60余家,主要包括民营企业新一代接班人和近年来自主创业的青年企业家,平均年龄35岁。商会涉及的行业非常丰富,涵盖轨道交通、智能家电、食品饮料、机械制造、建材包装、医疗器械等产业。截至目前,会员企业产值超160余亿元,纳税达10亿元。

(新津区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