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正文
【广元】剑阁县委统战部集中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21-02-25 14:50:02)  来源:四川统一战线
分享到: 更多

2月25日上午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剑阁县委统战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大会盛况。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令人精神振奋、倍受鼓舞,将把这种激情转化为工作的动力,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担当、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积极投身乡村振兴主战场,画出最大同心圆,凝聚最大正能量,着力提升基层统战工作质效,不断提高统一战线对全局工作的贡献率,为剑阁全力建设川陕甘结合部县域经济强县、大蜀道国际旅游目的地、高品质宜居宜养宜业地贡献统一战线的智慧和力量。

(剑阁县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