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正文
【德阳】市委统战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八届十五次全会精神
http://www.sctyzx.gov.cn/  (2021-07-31 16:53:17)  来源:四川统一战线
分享到: 更多

7月28日,德阳市委统战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八届十五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台办主任、市侨办主任曾蓉主持会议。市委统战部在家部领导毛毅、谢锦辉、张金星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市委八届十五次全会是在德阳“十四五”开局起步,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德阳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学习和贯彻全会精神是全市统一战线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要政治任务。要结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三个强化”推动市委全会精神在统一战线落地落实。一是强化政治引领。及时向全市统一战线成员传达全会精神和同步出台的优惠政策,引导广大统战成员增进共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当好参谋助手,服务中心大局,共同推动德阳高质量发展。二是强化作用发挥。引导广大统战成员围绕推动全会的部署落地落实开展重点调研、民主监督、建言献策。要发挥统一战线联系广泛的优势,深入推进“提供一条消息、落实一个项目、引进一个企业”“三个一”活动,助力招才引智,提升统一战线服务中心大局的贡献率。三是强化特色凸显。发挥市工商联、市中华职教社、市新联会、市知联会等的作用,团结引领和支持民营企业家、职业教育界和民办教育界人士、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等积极投身创新发展,释放创新活力和潜力;要搭建创新产业链深度融合平台,推动科技创新与经济社会融通发展,为德阳加快建设国家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示范区贡献智慧和力量。

市委统战部机关,市民主党派机关、市侨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德阳市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