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正文
【南充】阆中市委书记、市长一行到北京阆中商会考察调研
http://www.sctyzx.gov.cn/  (2021-08-02 09:18:29)  来源:四川统一战线
分享到: 更多

7月29日,阆中市委书记、市长杨德宇一行到北京阆中商会考察调研。

考察组一行先后走访考察了北京安明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北京宏远创信能源管理有限公司、星盟体育文化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北京国英建筑有限公司等商会企业,详细听取负责人介绍,了解商会会员企业发展状况。

随后,阆中市委市政府相关领导和商会各企业家分别围绕商会建设及支持商会回乡投资项目落地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发言。

最后,杨德宇强调,北京阆中商会是阆中发展短板的弥补、是阆中发展方向的突破,各商会要充分利用在京优势,做到“四个一、两个心”。即:家乡的一个窗口、一张名片、一个桥头堡、一个招商队。通过商会把家乡的发展成果、发展机会等展示好、宣传好、营销好;要借助人脉资源、行业优势和信息优势等凸显商会战斗力、吸引力,把符合阆中发展的企业引入家乡,为家乡经济建设贡献力量。即:在京乡友的服务中心、引导会员企业的核心。在京企业相互间要多沟通、交流,做到优势互补、政策共用、形成合力;商会要多关心、帮助、扶持在京乡友,要加强党建工作,发挥政治引领作用,把商会建成有大局意识、政治高度,做成全国异地商会的标杆。

阆中市委、市人大、市政府等相关领导随同考察调研。

(阆中市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