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正文
【绵阳】市政协副主席、民盟绵阳市委主委胡进耀到高新区协商调研基层组织建设工作
http://www.sctyzx.gov.cn/  (2021-11-24 10:21:01)  来源:四川统一战线
分享到: 更多

11月17日下午,绵阳市政协副主席、民盟绵阳市委主委胡进耀带队到高新区协商民盟基层组织建设工作,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谭岗参加协商。

在与区党委协商座谈会上,谭岗对胡进耀一行到高新区协商调研表示欢迎和感谢。谭岗表示,胡进耀副主席在两会结束后赓即到高新区协商调研,体现了民盟绵阳市委对高新区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谭岗向胡进耀介绍了高新区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他指出高新区的发展饱含了绵阳民盟在内的各党派的辛勤付出和汗水,希望民盟绵阳市委更多地关心、关注高新区的发展。他表示,区党工委将为包括民盟在内的各党派基层组织在高新区履职搭建更多的平台、提供更大的舞台和更好的帮助。希望高新区为全市的统一战线建设作出示范,积累经验。

胡进耀对谭岗和区党工委对民盟高新区支部的支持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希望高新区支部进一步提高履职能力,紧跟高新区的发展步伐,不辜负区党工委的关心和厚爱。表示,民盟绵阳市委将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凝聚各方力量,助力高新区的发展。

协商座谈结束后,胡进耀一行与高新区支部的部分盟员代表进行了座谈,组织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和市“两会”精神,传达了全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暨乡村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会议精神。在听取与会盟员对支部和盟市委工作的意见建议和工作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后,胡进耀回应了盟员们的关切,勉励大家主动融入全市和高新区工作大局,切实履职尽责,努力建功立业,争创本职工作和盟务工作双一流。

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谷雨、民盟绵阳市委驻会副主委谢普、秘书长邓志钧及高新区党群工作部、民盟绵阳市委办公室负责人参加调研。

(民盟绵阳市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