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正文
【达州】统战干部、党外代表人士助推“示范区”建设综合素质提升班结业
http://www.sctyzx.gov.cn/  (2021-12-07 21:22:35)  来源:四川统一战线
分享到: 更多

近日,达州市统战干部、党外代表人士助推“示范区”建设综合素质提升研讨班结业仪式在四川省社会主义学院举行。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侨办主任柏相臣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并作总结讲话。

在紧张充实的学习培训中,学员们圆满完成了对理论课程及现场教学课程的全部学习任务。结业式上回顾了参训学员培训期间学习生活情况,学员代表热情洋溢地分享了学习心得体会。学员们的党性修养、综合素质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柏相臣充分肯定了此次培训的成效,并对学员们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勤于学,提高自身综合素质。要在培训之后、工作之余,我们要坚持学习,多思考、多探索、多积累,不断提升综合素质,为做好统战工作打下坚实基础。二要敏于思,努力做到学用结合。要将理论知识转化为实际工作效能,在工作实践中,发挥作用。三要笃于行,提升统战业务能力。要以务实的精神将相关工作要求和本地区、本单位的实际结合起来,将统战工作与其他业务工作结合起来,在务实创新中开创统战工作新局面。

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收获很大。

(达州市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