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正文
【自贡】富顺县委统战部学习贯彻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
http://www.sctyzx.gov.cn/  (2021-12-07 21:24:42)  来源:四川统一战线
分享到: 更多

12月6日,富顺县委统战部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贯彻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映红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这次会议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宗教工作的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在重要讲话中强调的“三个全面贯彻”和“两个提高”,对新时代怎样认识宗教、怎样处理宗教问题、怎样做好党的宗教工作等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给予了的明确指示。

会议要求,要正确把握“党的宗教工作的本质是群众工作”这一精髓,把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团结到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事业中来;要不断提高宗教工作知识水平和治理能力,重点发挥好宗教团体在宗教内部事务中的桥梁和纽带作用,确保富顺全域宗教和顺;要始终牢记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这一重大原则,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增进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

(富顺县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