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正文
【南充】民建高坪区基层委员会与区妇联联合开展“关爱女性·守护健康”义诊活动
http://www.sctyzx.gov.cn/  (2022-05-09 16:49:27)  来源:四川统一战线

5月8日,民建高坪区基层委员会与高坪区妇联共赴都京街道凤凰山家园社区开展“关爱女性·守护健康”义诊主题活动。共接待健康咨询者近50余人,发放宣传材料24种500余份。

活动现场,医护专家热情地为群众诊治、解答咨询、发放健康教育资料、讲解甲状腺乳腺定期检查的重要性,倡导女性养成健康、良好的生活习惯。针对每个女性不同的情况,专家耐心地叮嘱她们注意日常事项,详细介绍防病和养生知识,并提出合理的膳食、运动等生活指导,做到“未病先防”“既病防变”“预后防复”。

民建高坪区基层委员会主委黄新,区妇联主席李俊,区妇联副主席蒋倩出席活动,民建高坪区基层委员会班子、各支部主委等10余人参加活动。

(高坪区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