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正文
【资阳】民革资阳市委会召开四届五次全委会暨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22-05-26 21:02:05)  来源:四川统一战线

5月24日,民革资阳市委会四届五次全委会暨“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召开。民革资阳市委会主委、资阳市政协副主席李兴华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共资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江雄应邀到会指导。

会议传达学习民革四川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通报《民革资阳市委会“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方案》。李兴华就“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作了动员讲话。

会议强调,全市民革组织要把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制定工作方案,认真谋划、精心部署、扎实推进,确保组织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团结引领民革党员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要紧扣主题,精准把握主题教育的主要任务。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始终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深刻学习领会中共中央形势判断和决策部署,始终同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持续深入贯彻落实参政党建设三个文件、五个纪要精神,全面加强“五个建设”。三要统筹兼顾,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发挥民革领导班子走在前、作表率的示范引领作用,分阶段组织开展好理论学习、“典型在身边”宣传等系列活动;把主题教育与民革履职能力建设年工作结合,以系统性思维做好全年各项工作。

(民革资阳市委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