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正文
【内江】市委统战部调研内江高新区统战工作
http://www.sctyzx.gov.cn/  (2022-05-26 21:05:31)  来源:四川统一战线

为贯彻落实省委统战部和市委统战部“大学习大培训大调研”活动精神,5月25日,内江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联党组书记黄维成率队到内江高新区高桥街道长安社区调研社区统战工作。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解了长安社区“统战之家”——省级基层统战实践创新基地先进单位的建设运作情况,肯定了社区在联合统战人士、发挥统战力量、促进社区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等方面所做出的成绩。

接下来,内江高新区长安社区将继续依托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居民活动室”“儿童之家”“职工之家”等便民服务平台,依托内江师院、内江职院等校区统战力量,建立大学生实践创新基地,奋力推进社区、校区统战合作共建再上新台阶;充分发挥“同心项目”——内江高新同创管理服务有限公司作用,大力培育发展社区经济,有效增强社区经济组织造血功能,全面提升社区基层治理能力,全面推动内江高新区基层统战工作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

(内江高新区党群工作部 张帆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