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正文
【南充】营山统一战线传达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http://www.sctyzx.gov.cn/  (2022-08-06 15:40:02)  来源:同心四川

8月2日下午,营山县委统战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民主党派、工商联、新联会、知联会、归国华侨联合会主要负责人以及统战部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中央统战工作会议是在我们党明确提出统一战线政策100周年之际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容丰富,充分肯定了百年统战的历史性贡献和新时代统战工作取得的历史性成就,系统阐释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统战工作形成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深入分析了新时代统战工作的历史方位,明确提出了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的指导思想、基本任务、工作重点、政策举措,为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发展壮大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全县统一战线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段时间的重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领会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教育引导全县广大统战成员深刻领悟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的重大意义和实质内涵,最大限度地凝聚人心、凝聚智慧、凝聚力量,不断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

会议要求,要不负众望,真抓实干,紧扣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与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紧密结合,聚焦省委“4321”工作法和市委统战部“1155”工作思路,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作为、争创一流”为抓手,在突出重点、服务中心、培育特色、打造亮点等方面做出成绩。

(营山县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