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正文
【广安】广安市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通报会召开
http://www.sctyzx.gov.cn/  (2023-02-07 18:22:40)  来源:

2月3日,中共广安市委召开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通报2022年度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伟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聂军出席会议通报情况。市领导贺宗飞、王瑛、吴涛、冯昌安、石春来、张君、刘春华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市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传达了市纪委监委机关对进一步加强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的明确要求。会议指出,在过去一年,市委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把握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不断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走深走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广安营造了良好的政治生态。

会议强调,要带头讲政治践初心,深刻认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一刻不停的态度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以持之以恒的决心推进反腐倡廉工作,为广安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要带头开展民主监督,高质高效履行民主党派职能职责,强化意识、找准角度、畅通渠道,不断提高民主监督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要带头狠抓自身建设,进一步加强队伍、制度、作风建设,打造拒腐防变的高素质干部队伍。要带头讲纪律守规矩,以“关键少数”示范带动“绝大多数”,争做新时代小平家乡种树人,在推动广安高质量发展中展现党外干部担当作为。

(广安市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