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正文
【自贡】市委统战部到大安区开展统战工作调研
http://www.sctyzx.gov.cn/  (2023-02-07 20:26:52)  来源:四川统一战线

2月3日,自贡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丁琴带队到大安区开展工作调研。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许明刚,大安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唐正涛陪同。

丁琴实地走访了大安区委统战部机关“统战之家”,区“新三馆”文化馆、图书馆、美术馆“同心家园”和自贡市龙腾文化艺术有限公司“彩灯+”特色侨务基地,对大安区委统战部机关党建示范建设和“1+6”统战实践创新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强调,要充分发挥示范点位作用,实现从无到有、从有到优的转变,将无形的统战工作以更加直观、更加鲜活、更加生动的形式展示出来。要以示范点位为载体,扎实开展联谊交友、沟通交流,进一步凝聚人心、汇聚力量。要结合大局所需,发挥统战所长,切实把统一战线法宝作用转化为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实践效能。

(自贡市委统战部、大安区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