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正文
【泸州】古蔺白泥:党的二十大宣讲走进各族群众
http://www.sctyzx.gov.cn/  (2023-02-07 20:27:27)  来源:四川统一战线

新年伊始,为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传递到各族群众的耳朵里、脑海中,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化作缕缕春风吹进农村、落地生根,泸州市古蔺县白泥镇沙坝村党支部委员们走巷串户为各族群众带来了一堂堂生动的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课。

他们用熟悉的本土方言,结合实际,接地气地向各族群众阐述了党的二十大重大意义、深刻内涵,激情饱满地和他们一起回顾过去十年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从“为什么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怎样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沙坝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入、系统的阐释解读。

苗族群众罗友才表示:“感谢党和国家带来的幸福生活,我们将坚决拥护党的政策,听党话跟党走,积极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以实际行建设好家乡。”

此次宣讲活动,让各族群众进一步了解和熟悉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下一步,白泥镇将切实立足实际、更新观念、开拓思路,进一步找准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的切入点、着力点,加快特色产业发展,全力推动白泥乡村振兴工作。

(白泥镇 肖瑶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