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正文
【达州】渠县开展“万企兴万村·帮扶送温暖”活动
http://www.sctyzx.gov.cn/  (2023-02-07 20:27:35)  来源:四川统一战线

近日,渠县工商联组织海南渠县商会奔赴渠县丰乐镇黎明村、三汇镇重石村开展“万企兴万村·帮扶送温暖”活动,海南渠县商会为丰乐镇黎明村、三汇镇重石村捐助现金10万元。渠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刘渠东,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工商联副主席熊丸鳗出席活动。

捐赠仪式后,现场召开了“万企兴万村”结对帮扶座谈会,海南渠县商会会员们与渠县工商联及村组干部深度交流,共话家乡发展,并为家乡父老送上美好的新春祝愿。

海南渠县商会会长张延超表示,丰乐镇黎明村、三汇镇重石村的发展一直是商会的牵挂。商会虽在异地他乡,但依然对家乡的发展持续关注,今后将大力弘扬爱心企业的帮扶奉献精神,鼓励更多企业踊跃投身到“万企兴万村”行动中来,回馈家乡、造福一方,助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为渠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献其绵薄。

据悉,近期渠县共有12家商协会对接20多个村(社区)开展了“万企兴万村·帮扶送温暖”系列活动,累计捐款100万余元。

(渠县县委统战部供稿)